大众健康之窗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大众健康之窗欢迎您的光临!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

简介

目标:打造中国人的健康之窗!

宗旨:传播健康新知识,分享健康新经验,弘扬健康正能量!不求最好,但求更好,以人为本,实事求是,诚信服务,奉献社会!

理念:把健康带回家!

成立:2009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批准通过(京ICP备09047049号)正式开通上线。

组成:由从事医学方面的院士、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健康媒体的资深记者组成强大的采编队伍。专家团队涵盖了中国健康产业的科研、医疗、卫生、保健、医药及相关领域。
性质:融新闻性、知识性、科学性、实用性、权威性于一体的健康类网站。
内容:以健康产业和专家园地为主要板块,同时还设有健康新闻、养老健康、健康科普、品牌展示、养老导航、医院在线、政策法规、专题园地、会展信息、曝光台等栏目,每一个版块精心设制,是营造集养老健康于一身的大众健康乐园。
服务: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百姓。做媒体应该做的事,做企业想做的事,做企业的朋友。我们关注健康产业的发展,对健康产业的社会活动进行多种方式,多种渠道的宣传、报道。我们同健康产业相关协会强强结合,为企业组织科普宣传、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我们邀请著名医药、保健专家参与企业产品研究、鉴定,为企业与科研单位及科学家联姻牵线搭桥。我们为企业产品申办“保健食品”、“药品”提供咨询服务。我们为企业产品推广进行市场调查、广告策划。

首席健康顾问:

刘建文 王连清 杨子彬

胡士良 孙革新 李艳芳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