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内蒙古万人“走起”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3-07-28 08:20:32 热度:638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27日电 (陈雅静纳日夫)27日,2013“无限 极世界世界行走日”活动抵达呼和浩特,当日吸引约万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
  主办方活动方设计的“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拍打行走”五种花样行走令,参与的市民乐在其中。
  “就是想让我家孩子减减肥,平时他总是不愿意运动,希望能够让他爱上运动”。身为母亲的李爱君女士说。
  “我和老伴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这个行走活动了,通过行走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体质。”近七旬的医学教授哈斯说,当被问到行走活动与往年的不同时,他笑了笑说:“不同啊,那就是人越来越多了!”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主任冯振晓介绍:“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继续办下去,希望民众不仅可以在活动中深刻领悟健康行走的理念,也能在活动中感受浓厚的体育文化”。
  此次“无限 极世界行走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该活动共设有12站,历时7个月,呼和浩特是活动途经的第六站。(完)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