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中国式大医改和健康发展道路研讨会(组图)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4-09-28 20:55:08 热度:10489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9月28日讯  9月27日,以关注“医改和健康发展道路”为主题的中国式大医改和健康发展道路研讨会北京东湖别墅举行。来自各领域的代表分别从自身领域对医改和健康发展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经历和看法,大家畅所欲言,从医改政策、医疗体系、医学教育、医疗经济、健康文化、健康教育等不同角度为健康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百川健康研究院院长黄开斌(右图)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

   

    北京保健健康协会会长张熙增(左图)和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执行会长王锦艳(右图)分别对慢病和医疗经济介绍国内外的发展情况。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研究员张维波(左图)和中央财大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谭云明(右图)分别谈了经络与健康和健康教育应该从娃娃抓起。

   

    原商务部经济专家王习农(左图)和洪强医疗集团董事长刘洪强(右图)分别结合社会现状谈医改问题和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北京百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杰(左图)和中国脊柱联盟副秘书长王华明(右图)分别谈了健康产业应如何发展以及如何应用信息化提高效率。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院长场学祥(左图)和中国中医药报记者高新军(右图)分别对医学教学和看病难看病贵介绍了相关情况。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建(左图)和百丈文化公司董事长黄东涛(右图)分别就大健康问题进行了发言。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所副研究员罗振兴博士(左图)和新疆经济策略发展研究中心企划部部长周东(右图)也分别谈了自己对大医改和大健康的看法。
    本次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大健康体系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中医在未来大健康体系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另外,构建百川大健康论坛和设计民间智库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共识。(摄影/子然)

    相关链接:中国式大医改和健康发展道路研讨会在京举行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