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美格森四基养生杯”陕西第二届金婚大典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4-10-19 11:01:17 热度:2080

“美格森四基养生杯”陕西第二届金婚大典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大众健康之窗西安10月18讯  金秋十月敬老月,由陕西省老龄办、西安市老龄办主办,陕西老年报社、西安乐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美格森独家冠名的2014年“美格森四基养生杯”陕西第二届金婚大典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出席会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陕西省原省委书记安启元、陕西省老龄办副主任刘春秀、陕西省老龄办副主任蔺金锁、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中国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今安健康(控股)集团总裁曹新泰以及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联、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陕西各市老龄办等相关领导。

陕西省老龄办副主任蔺金锁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致辞。

    陕西省老龄办副主任蔺金锁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致辞,他说,通过该活动,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随后他在讲话中感谢了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今安健康(控股)集团和社会各界人士。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讲话。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也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讲话,他结合参观美格森四基养生俱乐部社区服务站的模式说,建立居家养老、社区健康服务为依托的养老模式是非常适合我国目前老龄化社会的需要的。

中国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今安健康(控股)集团总裁曹新泰在会上讲话。

   中国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今安健康(控股)集团总裁曹新泰代表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单位发言,他首先代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促进全民健康生活四大基石宣教委员会、今安健康(控股)集团、美格森四基养生俱乐部对150多对金婚伉丽致以真诚的祝福,他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的婚姻观,也是现代人士对爱情、对婚姻的追求。今天,158对金婚伉俪以50年真挚的爱情、美满的婚姻和对家庭的责任感向我们诠释了难能可贵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你们为我们年轻的一代做出了楷模、做出了榜样!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谢谢你们!你们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的美德值得我们尊敬,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关注、关心、关爱你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是党和政府、各级组织、团体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全国性社会团体——我们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从199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至今,致力于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美德的传承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服务。随着协会的不断发展和中国老龄化势态的加剧,近年来,社会各界力量纷纷支持中国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2011年,在今安健康、美格森的大力协助下,我们创办了以美格森命名的美格森四基养生俱乐部。这种以营养科学健康普及为理论;连锁标准形象服务站为载体;会员制俱乐部式经营管理为功能的养老、养生连锁机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在美格森大家庭里,中老年朋友学到了世界前沿的健康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在爱心志愿者的引导下,广大美格森会员进行有氧运动、参加各种形式的养生旅游和兴趣班,在这里,中老年朋友找到了健康,找到了快乐,找到了属于大家保健养生、愉悦身心的家!目前,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何界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教授的指导下,我们在全国300余家美格森四基养生俱乐部服务站的基础上,扩展服务站功能,建设集养生、保健、娱乐、休闲、生活为综合体的美格森涉老超市。美格森涉老超市的建设,将中老年朋友的养生、保健、娱乐、休闲、生活全部纳入管理,从真正意义上,将党和国家倡导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六个老有’工作落到实处。”

“美格森四基养生杯”陕西第二届金婚大典海选。图片来源:美格森

    活动现场,150多对老人在省、市老龄委等单位嘉宾们和孩子们见证下,走过50米红地毯、享受长枪短炮“合影”、聆听诗朗诵赞美和歌颂,收到组委会颁发的金婚证书,温馨度过这一天最美好时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150多对老人通过“海选”,才艺比拼,最终胜出,获取了爱心金纸老人奖、健康金婚老人奖、功勋金婚老人奖、感动金婚老人奖、风采金婚老人奖、才艺金婚老人奖、浪漫金婚老人奖。150多对老人,讲述了150多个跨越半个世纪的“不老爱情”,在艰苦的岁月里,他们相濡以沫一辈子,他们用一生经历告诉年轻人:爱其实很平淡,爱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浪漫,就是彼此的坚守和陪伴。据组委会介绍,金婚大典对构建和谐社会、倡导良好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具有不可估量的社会影响力。(子然 文/摄影)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