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唤醒蓝光”糖尿病健康科普研讨会(组图)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6-03-16 08:46:54 热度:14752

   

    大众健康之窗讯  3月13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主办,北京蜂道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唤醒蓝光”蜂铬与糖尿病专家研讨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隆重召开。来自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委会、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等相关领导、临床、营养、保健专家、蜂产业界企业代表及相关媒体代表等出席本次研讨会,共同探讨中医药保健食品减少或降低糖尿病发病率的新方法。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于菁会长(右图)主持。

   

    中华蜂道研究会会长、吉林省蜂业协会会长、蜂道馆集团董事长李效铭先生(左图)首先介绍了我国目前蜂产业的发展情况,强调传播蜜蜂文化的重要性;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乞永艳博士(右图)就大家关心的蜂胶原料来源、数据的科学性、合理解决重金属铅等研发和应用情况从专业角度给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一直致力于我国蜂胶保健食品临床试验的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的葛文津教授(左图)对我国蜂胶产品服务人们的健康给予充分的肯定;原铁道部中心医院原院长孙革新教授(右图)指出蜂产品一定要合理解决好重金属问题,保证原料的安全性。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内分泌重点学科学术继承人、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魏军平教授(左图)强调保健食品的表述一定要科学;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副秘书长李淑媛教授(右图)说保健食品对糖尿病早期应该有很好的作用。

   

    原中南海保健处处长、知名保健专家周光生教授(左图)认为蜂铬保健食品对辅助降糖、亚健康人群有很好的作用;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周红(右图)在研讨会上说重塑健康观念,加强健康教育很重要。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王志立(左图)和《中国消费者报》记者姚敏(右图)在研讨会上发言。

   

    《中国食品报》记者李松(左图)和《中国医药报》记者徐亚静(右图)在研讨会上发言,他们从媒体角度发表了对保健行业及大健康产业的看法。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北京蜂道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真善道”牌蜂铬苦瓜软胶囊保健食品从产品来源、配伍组方、生产工艺、保健作用、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证,一致认为,该产品以蜂胶为主要原料,以苦瓜提取物、银杏叶提取物及吡啶甲酸铬为辅助原料,通过科学的配伍,从“清、调、补”三个角度实现中老年人养生保健、对减少或降低糖尿病发病人群、辅助糖尿病人群自我康复,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很好的市场前景。(子 然/摄)

相关链接:“唤醒蓝光”糖尿病健康科普研讨会隆重召开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