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双骏生物启动首届科技粉丝节 发布科技成果蓝皮书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6-09-02 07:18:39 热度:4347

2016年8月28日,“双骏生物第一届科技粉丝节暨科技成果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9月2日讯  2016年8月28日,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沈阳药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多家机构支持,广东双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双骏生物第一届科技粉丝节暨科技成果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
    继2015年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发布会后,双骏生物再开行业先河,在全国各地进行大量的临床试验,用近一年时间,将临床案例收集整理,经国内外权威专家大力支持,《科技成果蓝皮书》最终汇编而成。该书详尽地介绍了双骏生物十多年来自主科研成果——宝豆金曲、非凡Q7、常宜多泰,详细阐述纳豆激酶对心脑血管、维生素K2对骨骼、酵素及益生菌对胃肠道健康作用的理论基础,并通过大量全国各地临床案例数据对比、统计、分析研究,验证三大科技成果的健康作用。《科技成果蓝皮书》的发布意义重大,再一次为中国健康行业树立了价值标杆,用真实可靠的临床研究,数据说话,打破健康行业模棱两可、缺乏理论依据的行业弊病。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霍凤兰会长;原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委员、北京大学药学院原副院长李长龄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营养协会特殊营养委员会副主任李可基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从事生化医学博士后研究的刘文博士;德国海德堡大学杨春旭医学博士;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张景海院长;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肖汉发副会长;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专家顾美玲女士;沈阳药科大学药理系徐峰教授;沈阳药科大学药剂学博士生导师邓意辉教授;大连医科大学生理学教研室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维生素K2领域专家李树壮教授;大连医科大学微生态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预防医学会微生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袁杰力教授;原台湾环保署前署长机要秘书、生技专家郑益明先生等各位来自国内外医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与全国企业代表及双骏科技粉丝、相关媒体等700多人一同分享科技,讴歌科技,盛赞科技!

经国内外权威专家大力支持汇编而成的《科技成果蓝皮书》。

    2016年8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要坚持健康优先、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双骏生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保健品行业的科技发展,《科技成果蓝皮书》的发布,用扎实的理论基础,详实的临床数据,三方权威评估报告为健康行业打造出了真正的科技成果核心竞争力。
    本次科技成果蓝皮书发布会还得到了国内外医学界多位著名专家的大力支持,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张鹤镛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生物与医学部主任、中国卫生信息协会副会长、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李兰娟院士;中国微生态学创始人、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分会主任委员、全国微生态中试基地总顾问及中日天然药微生态学国际学会中方主席康白教授;诺贝尔医学奖提名科学家、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教授、美国心脏外科专家Dr.Newball;世界著名的南非开普敦医学院博士、国际首次维生素K2研究峰会四个科学家之一Dr.Goodman;北京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著名的RNA领域权威专家朱圣庚教授特为蓝皮书题序。

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博士在会上台阶致欢迎辞。

    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博士首先致欢迎辞,他说:“科技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科技让健康有保障,更简单!科技粉丝文化值得大力打造和弘扬!习近平主席讲要打造让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的土壤,就是要大兴崇尚科技、相信科技、传播科技之风。我们应该让科技粉丝文化大行其道,我们的美好生活必须依赖科技。所以,科技粉丝节的举办就是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科技粉丝、传播科技、受益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在科技阳光的呵护下,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和美丽!科技粉丝文化是正能量的粉丝文化!科技粉丝文化必将引领粉丝文化并风靡全国!”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霍凤兰会长在会上致辞。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霍凤兰会长在致辞中讲到,双骏生物以科研创新为核心,2015年成为国内第一家开展保健品国际多中心临床的企业;今年,双骏生物将临床研究成果汇集成册,编写成为《科技成果蓝皮书》,这是真正走科技路线,是符合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双骏能夯实基础,持续创新,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将科研创新与质量安全并举,认认真真做好产品,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标杆。
    诺贝尔医学奖提名科学家、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教授、美国心脏外科专家Dr.Newball 在美国发来贺词,表示非常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双骏生物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在维生素K2与纳豆激酶的科研上发展进步,获得更多出色的成果,为改善全球人类健康做出贡献。并祝愿双骏生物“第一届科技粉丝节暨科技成果蓝皮书发布会”顺利召开。

北京大学药学院原副院长李长龄教在会上授致辞。

    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原委员、北京大学药学院原副院长李长龄教授在致辞中提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近年来已成为民众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李克强总理曾强调“别让质量承诺落空。”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没有质量就没有生命。双骏生物首届科技粉丝节及《科技成果蓝皮书》的发表,是双骏生物呈现给消费者真实、客观和真挚的爱,是中国健康产业的正能量传播。希望双骏生物继续将科研创新与质量安全并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成为国内同行业的榜样,为广大消费者造福!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张景海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对双骏生物举办第一届科技粉丝节,并发表《科技成果蓝皮书》十分认可与赞赏。希望双骏生物能够坚持一如既往的坚持科研创新发展,成为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标杆。也希望双骏生物能够将科研创新与质量安全并举,持续稳步快速发展,并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真科技所带来的健康人生!
    大会上,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博士与众多专家领导共同为《科技成果蓝皮书》揭幕。随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营养协会特殊营养委员会副主任李可基教授,与沈阳药科大学药理系徐峰教授针对《科技成果蓝皮书》中的案例数据进行详细的发布与讲解。

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启动双骏生物第一届科技粉丝节。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博士携专家领导,与全国科技粉丝代表一同启动了“双骏生物第一届科技粉丝节”,让科技为健康服务落到实处。中国著名歌唱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卞小贞老师也莅临大会现场,为双骏生物的科技成果倾情献唱。来自全国各地的双骏科技粉丝代表们,更是在大会上动情分享收到科技惠泽的真挚感受,并向双骏生物科研专家及团队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科技之路永无无止境,双骏生物的科研团队必将坚持不懈地努力!用科技改变世界!用科技惠泽健康!(文/摄影 子 然)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