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大国医谈健康》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7-05-24 13: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素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素洁)5月23日,由红旗出版社出版的《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该书是一本健康科普读物,由王敏清、耿德章、周光生、胡士良、陶国枢、胡维勤6位中南海保健医共同撰稿汇编而成,介绍了他们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积累的健康保健经验和知识。

    “有备而老,就是储备健康,有准备地进入老龄化社会”。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介绍说,将《大国医谈健康》作为重点宣传推广图书,也是为了科普养生保健知识和经验,指导大众提高健康素养。

    发布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还与红旗出版社共同签定了共建《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备忘录。该项目将围绕全民阅读和健康中国两条主线,组织全民读健康、学健康、讲健康,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