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爱康集团战略升级发布新计划 做有人“管”的体检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6-26 15:33:57 热度:436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宫晓倩)体检报告看不懂,体检查出异常如何复查和确诊?体检后确诊患癌如何找到对口的专业医疗资源?这一系列“体检之后没人管”的痛点有了解决方案。在6月23日爱康集团战略升级发布会上,爱康集团创新推出——有人“管”的体检概念,并提出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计划。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表示,此举是爱康洞察体检行业痛点,深挖企业客户员工的真实需求,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把体检真正升级为健康全管理服务,旨在为促进国人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爱康集团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应对体检行业痛点 提供专家级健康管理服务
    张黎刚坦言,目前体检行业存在许多痛点:面对体检报告上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很多人有过“体检报告看不懂”的经历;大多数体检报告都是检查结果的罗列,缺乏深度的数据分析;体检发现异常时,缺乏专业解决方案;体检后确诊患癌,缺乏专业医疗资源等。“针对目前行业的痛点,做有人“管”的体检,爱康正式推出的iKangCare+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不断拥抱人工智能和精准医疗来连接客户,从而为客户提供专家级的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张黎刚说。
    据介绍,iKangCare+中,C是Connecting(连接客户),与客户保持联系;A是AI(智能化),用人工智能帮助专家系统更早、更精确地对健康进行评估;R是Reliable(可信赖),用先进的医疗设备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体检,建立公司的公信力;E是Expert(专家),通过专家系统体系化地管理好健康;+是企业健康管理平台。“去年爱康大部分的收入都是来自于团队客户,我们有责任、义务提供更好的企业健康管理平台,能够在保护员工隐私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张黎刚说。
    iKangCare+平台对客户一“管”到底
    据悉,针对体检报告看不懂的问题,为了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的去连接客户,满足客户所需,iKangCare+将提供爱康APP、官方微信、全国体检中心、400电话以及外派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详尽的体检报告解读服务。
    此外,为了通过体检尽早筛查出异常征兆,爱康将推出个性化的筛查方案。“iKangCare+在体检前可根据员工历年体检结果推荐个性化专项检查。体检后不仅可根据体检异常数据,提供针对性的深度筛查项目,还将不断升级阳性追踪体系,真正将有人‘管’的体检落实到底。”张黎刚表示。
    针对体检发现异常后的管理,爱康结合疾病检测手段,在体检套餐的基础上升级了高发癌症的解决方案——爱康“防癌三宝”:“肠胃宝”、“护肺宝”、“君康宝”。针对胃癌和肠癌的早期筛查,爱康“肠胃宝”引入了粪便幽门螺杆菌基因分型检测以及肠癌早筛的粪便DNA检测;针对肺癌早期筛查,爱康“护肺宝”包含了可筛查超早期肺癌的液体活检、肺部CT、基因检测等项目;针对更全面的癌症早筛及疾病风险评估,爱康“君康宝”包含了男197项,女202项全套基因检测、18种高发癌症液态活检和肺部CT等检测方式。
    如果体检后确诊患癌,爱康iKangCare+体系将一“管”到底,搭建客户与医疗专家之间的桥梁,为客户提供绿色就医通道推荐。如果确诊患癌,爱康将免费提供任选全国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专家二次诊断及诊疗评估服务。
    同时,爱康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好大夫在线,可帮助客户对接其平台上全国超过150000名优质医疗权威专家。通过源于美国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的提供国际第二诊疗意见服务的机构沃迪康(WorldCare),可连接美国超过18000名专家医疗资源。此外,通过爱康旗下的导医通平台,帮助患者实现与全国近400家三甲医院专家的预约挂号对接。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

    iKangPartners+计划 爱康携手合作伙伴做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爱康敢于率先在业内发布有人‘管’的体检,不仅源自爱康自创立伊始坚守为客户健康负责的初心,更来自于爱康作为行业领航者的专业实力,也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张黎刚表示。
    此次爱康战略发布会上,爱康同时发布了iKangPartners+计划。张黎刚表示,爱康集团秉承“以质取信”的运营理念,与提供体外诊断、医疗设备、二次会诊与医疗咨询、保险服务的国内外领先品牌,以及权威的行业学术机构和行业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做到全方位管理每一位客户的健康。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