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北京健康促进会呼吸及肿瘤诊疗联盟网站上线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7-12-14 15:49:39 热度:858

    近日,北京健康促进会呼吸及肿瘤诊疗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网站上线及第二批委员发证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北京健康促进会秘书长陈进女士到场祝贺,并与联盟主席王洪武教授一起为新增的3位常委、35位委员颁发聘书。截至目前,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100家成员单位,300余位专家。

第一排 左:王洪武教授  右:陈进女士。

王洪武教授为新委员颁发聘书。

    王洪武教授表示,联盟旨在打破呼吸及肿瘤介入诊疗领域临床、学术、科研的界限,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互动,整合行业内的医疗资源,多方位开展帮扶合作,提高联盟内成员的医疗质量、服务水平与管理水平,推进我国呼吸及肿瘤介入诊疗领域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临床与患者。
    他在会上提出整合治疗的理念,即“海陆空”三军联合:血管介入治疗(海)、内镜治疗(陆)、影像引导下的经皮穿刺治疗(空);“三套马车”:气道内外、血管内外、胸腔内外;“三定”原则:定位、定性、定期,使大家受益匪浅。

联盟网站。

    北京健康促进会副秘书长卢坤海先生也在会上就网站的构建及功能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联盟网站是联盟成员之间交流的平台和联盟对外形象展示的平台。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为联盟内的专家与患者提供更加智慧、精准、人性化的医疗服务。面向专家逐级进行理论、技术培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的能力和质量;面向患者打通各级医疗资源,实现诊疗的精准性、资源的公平性。
    联盟特聘专家苏岩总经理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病例格式化及医疗大数据建立的有关情况,为今后联盟内成员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对促进超级计算和大数据分析,在介入肺脏医学领域的应用,推动介入肺脏医学的前沿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小苗)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