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辅酶心连心,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内蒙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8-08-24 13:47:49 热度:960

    8月19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之“辅酶心连心,健康中国行”文艺交流和健康巡讲活动启动仪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

    大众健康之窗讯  8月1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批准、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之“辅酶心连心,健康中国行”文艺交流和健康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安泰健立方第二届草原文化节——我和草原有个约会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第四军医大著名教授万承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国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周红、天津安泰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子恒等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中老年代表出席并见证了启动仪式。

天津安泰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子恒致辞。

    活动在悠扬的马头琴声中拉开了序幕。天津安泰集团董事长王子恒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安泰人15年来从事健康产业所取得的成就。15年来,安泰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历程,走过了从小到大的轨迹,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做事,自强不息做人”的创业精神,一直秉承“跨越百岁,人人健康”的企业使命,立足健康教育,提高国民健康素养,助力祖国预防医学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子恒说:“随着大国崛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社会文明程度在飞速发展得同时,人类生存环境也在逐步恶化,各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涌现,高血脂、高血压、心脏病等各种慢性病已成为影响国人健康的大敌,国人对健康的需求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为迫切。因此,能够投身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对于每一个参与企业而言都是莫大的荣耀,安泰作为本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之‘辅酶心连心,健康中国行’活动参与企业,将继续把做‘至优产品,立至诚服务,行至真责任’的三至做事理念坚守到底;坚持不懈地为大众普及健康教育,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让更多的百姓家庭因为我们的服务而远离疾病困扰拥抱健康生活。”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周红在会上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周红在会上介绍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一二阶段的相关情况,并对开展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本次活动将以‘辅酶心连心,健康中国行’为活动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文艺交流+健康巡讲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寓教于乐,以此丰富人们的健康文化和精神文化,满足人们身心灵健康需求。同时,让人们在享受健康和精神文化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中来。”他表示,为了开展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将组织全国知名的健康专家在全国进行巡回演讲。

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第四军医大著名教授万承奎做健康报告。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国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做健康报告。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第四军医大著名教授万承奎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国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先后为出席会议的代表送上了健康精神大餐,他们从健康观念、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的演讲,诠释了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把活动推向高潮。

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启动活动。

    最后在与会领导、专家和来自全国代表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之“辅酶心连心,健康中国行”文艺交流和健康巡讲活动。(文/子 然  摄影/安 泰)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