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今安原动力成功挂牌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9-08-09 17:28:30 热度:1429

    大众健康之窗8月9日广州讯  2019年8月8日下午14点38分,在香港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总部,伴随着清脆嘹亮的敲钟声,广州今安原动力在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会员交易代码:93072)。

    今安健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安原动力董事长曹新泰先生率领集团及公司领导进行挂牌“敲钟”。

   今安健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安原动力董事长曹新泰,集团总裁张志,集团副董事长王洁,集团执行总裁、今安原动力营销副总裁黄伟,集团副总裁、今安原动力商学院院长周子杰,集团中医养生研究院院长马鹏,集团副总裁、今安原动力董事长助理张慧艳,今安原动力常务副总裁许垂群,集团副总裁、今安商学院副院长李博,集团副总裁、集团品牌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健,集团副总裁、集团中医养生研究院副院长党秀强,集团副总裁、今安原动力优健康董事长赵媛,江苏今安原动力总经理王哲,今安原动力阎良市场总经理侯维,今安原动力市场部经理黄钊等领导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

    今安健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安原动力董事长曹新泰先生在挂牌“敲钟”仪式上致辞。

    今安健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安原动力董事长曹新泰先生在挂牌“敲钟”仪式上进行致辞,他特别感谢前创汇、凯词基金、橙果创投等资金公司对今安原动力的成功挂牌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安原动力在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是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开始,今安原动力将与各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精诚团结,紧密合作,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发展,并从专业、品质、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实现标准化,不断完善资本结构、开拓融资渠道、进行信息公开、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以良好的业绩取信和回报股东与投资者,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和价值!

挂牌“敲钟”仪式后,领导们合影留念。

    据介绍,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清华科技园创业基地,是一家集个人洗漱护理品、美容化妆品等研发、实体店加盟连锁经营和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科技产业集团公司,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建设运营,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洗护产品。
    目前,公司旗下项目分为两大类:一是产品业务扩展,公司旗下的产品金方通圣是一款畅销洗护产品,它包含着洗发露、护发素、沐浴露等种类,可达到脱发育发、养肤护肤等功效;二是金方通圣护肤管理中心门店,并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扶持政策、营销政策等一站式服务。现线下门店已经覆盖多个省市,公司的规模在不断的扩大中。广州今安原动力凭借着“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创造价值、奉献爱心”的经营宗旨已经成为护肤养发业的佼佼者。(今 安)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