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修正药业:抓住机遇做好产业布局 领跑大健康产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06-02 20:16:28 热度:835

  当前,在疫情影响下,大健康产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叠加人口老龄化、“健康中国”背景,大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将呈量级增长的态势。


  与此同时,随着新型城镇化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推进,中国人的健康观念和医药模式正在发生变革,“大健康”产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将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


  近年来,包括修正药业在内的多家药品企业,如石药、江中、太极等药企相继开始扩大经营范围,陆续进军大健康产业。除BAT巨头外,海尔、华润等其他领域的龙头企业也纷纷入局健康产业。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预计将实现超14万亿元的产值。


  据了解,近年来修正药业凭借自身品牌渠道、制药技术优势,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曾表:“大健康产业十五年前我们就在做,我们一直在将大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首要地位,努力保障大家健康。”


  据悉,多年来修正药业在进军大健康产业上,形成相对丰富的产品体系,除了药品以外,在保健品、中药食材、药食同源、旅游、日化药妆、医疗器械等方面均有涉猎。各式各样“大健康产品”逐渐推出,基本上满足了人们衣食的方方面面。


  在渠道方面,修正药业尝试O2O模式,将药店与互联网结合起来,修正药业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修远介绍:修正药业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营销各类化学药品和中药品种,以生产“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为己任,并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修正。


  为此,修正药业从原料采购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等各个环节,统统严密把控,特别是零售商环节,修正药业不以追求快速销售而降低品质,而是努力用精品来获取认可。


  如今,我国的健康产业在医疗、卫生、保健、生命科学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的成就,开始步入了快速发展期。在这样的背景下,药企跨界大健康已成为一种趋势。在大健康产业不断释放的市场潜力面前,修正药业将会继续发挥市场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