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2016年03月17日

    内容摘要: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大会发言人傅莹的邀请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会开始时,李克强说,欢迎大家来参加记者会,感谢你们对中国两会的关注和付出的辛劳。刚才主持人说了,时间有限,就单刀直入吧。

    点击查看
  • 李克强:老有所养不会、也绝不能是一句空话

    2016年03月17日

    内容摘要:
    3月1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点击查看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2016年03月17日

    内容摘要:
    3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就座。

    点击查看
  • 国家卫计委就“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答记者问

    2016年03月09日

    内容摘要: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副主任马晓伟和副主任王培安就“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点击查看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2016年03月05日

    内容摘要: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张德江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
  • 两会来了,八大话题很火

    2016年03月04日

    内容摘要:
    从今年2月15日开始,人民网第十五次推出两会热点问题调查。本次调查得到广大网民热烈响应,截至调查结束,参与网民超388万人次。本版选取得票数前八位的热点话题,与读者共同见证、参与、分享“我们的两会”。

    点击查看
  •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2016年03月04日

    内容摘要: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到会祝贺 俞正声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陈晓光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杜青林主持

    点击查看
  •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2016年03月04日

    内容摘要: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

聚焦健康

刘文伟:新形势下医药产业如何发展
2016年3月14日,全国政协委员,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伟做客新华网2016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马力:让老百姓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门妍 金娜)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百姓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新一年,宁夏医...
张伯礼:推动中药产业迈向4.0时代
2016年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张伯礼:全国人大代表、...
陈吉宁评价一年治霾成果:有积极变化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黄玥)“三大空气质量指标都在发生积极变化,有明显的改进趋势。”在11日召开的记...
束晓梅:连续四年关注儿科看病难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代睿) 全国人大代表束晓梅是贵州省儿童医院院长和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主任,...
尹蔚民:网上流传延迟退休时间表系误读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记者刘奕湛、余晓洁)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