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诚招:酥利清茶全国代理商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3-10-31 11:51:53 热度:1915

    茶解百毒,茶可清心。“茶为万病之药,勿忘饮茶健身”。《淮南子》一书中记载:“神农尝百草之滋味,水泉之甘苦,令民知所避就。一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茶是肠道疾病的良药。被称为“医圣”的张仲景说:“茶治便脓血甚效”。
    茶中的多酚类物质,能使蛋白质凝固沉淀将细菌杀死,如危害严重的霍乱菌、伤寒杆菌等,放在浓茶汤中侵泡几分钟,多数会失去活动能力。其次,用水泡茶时,如果饮用水不洁,茶叶能吸收水中的杂质,并使之沉淀,有净化,清毒作用,这对预防肠道传染病有一定作用。

    酥利清茶出自医学世家李鸿煦之手,李鸿煦是李清云的曾孙,据说李清云寿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医药学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长寿老人。关于他的真实年龄问题,并无确切资料可查,无法考证。李鸿煦由于受于祖父的影响,从小就到各大名山遍植百菜,明代杰出的医药家李时珍多次到药姑山采集药物标本。曾在嘉庆年间行走大江南北为普通老百姓看病,被老百姓称为“赤脚郎中”美誉传遍大江南北,嘉庆帝得知“赤脚郎中”在民间流传,并召集李鸿煦来进京为宫廷达官贵人行医,在历年的民间行医到宫廷做上御医,李鸿煦来用历生完成祖辈使命“传承古方,造服百姓”。李鸿煦在临终前将自己行医的古方撰写成章,并注明《李氏伤寒散》分草本食疗著,草本调理著内外两册,由李氏家族流传至今。
    酥利清茶主要以西洋参、雪菊、刺五加配伍而成。
    西洋参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用于气虚阴亏,内热,咳喘痰血,虚热烦倦,消渴,口燥咽干。西洋参具有抗疲劳、抗氧化、抗应激、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液凝固性的作用,另外,对糖尿病患者还有调节血糖的作用。
    雪菊具有五大功效,包括调节三高、减肥养颜、抗菌消炎、营养心肌、改善睡眠质量等。
    刺五加,近代医学研究证明刺五加的作用特点与人参基本相同,具有调节机体紊乱,使之趋于正常的功能。有良好的抗疲劳作用,较人参显著,并能明显的提高耐缺氧能力。补中、益精、强意志、祛风湿、壮筋骨、活血去瘀、健胃利尿等功能。
    酥利清茶充分利用传统中医药的原理,对人体健康进行全方位调理。不温不火、寒热相济、补阴阳气血、扶正祛邪。调整各器官政令不一,避免各器官乱象发生,虽然不是药,但在调节新陈代谢、各个功能紊乱,它的效果是很明显的。
    酥利清茶自从上市以来,深受大家喜爱,特别是对失眠、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相关人群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