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高层专家研讨会(组图)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4-01-19 20:40:14 热度:21516

   

    2014年1月18日,由《保健时报》社和世界杰出医师协会联合主办、沈阳纽沃德科技有限公司、大众健康之窗网协办的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高层专家研讨会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

   

沈阳纽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延升(左图)代表生产厂家介绍公司和研发产品的情况。

   

    沈阳第五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宗辉主任(左图)介绍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的功能特点以及在临床应用的情况;偏瘫患者现场体验带上助行仪和不带助行仪式的区别。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博爱医院副院长张通教授(左图)肯定了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对偏听偏瘫康复患者的价值作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康复中心王兴林教授(右图)介绍了脑中风偏瘫患者普遍存在的误区。

   

    国际生物工程院院士杨子彬教授(左图)提醒偏瘫康复治疗一定要分清情况;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黄永禧教授(右图)指出偏瘫康复病人最关心的是恢复生活,第二是能走路。

   

    中央保健局原局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名誉会长耿德章教授(左图)和中国健康事业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孙革新教授(右图)结合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的情况,分别对偏瘫康复的行业发展进行了介绍。

   

沈阳第五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宗辉主任为杨子彬院士和孙革新教授介绍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

   

    沈阳第五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宗辉主任(左图)和沈阳纽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延升(右图)分别给黄永禧教授(左图)和耿德章局长(右图)介绍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

   

    沈阳第五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宗辉主任给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博爱医院副院长张通教授介绍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黄永禧教授体验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左图);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康复中心王兴林教授为现场来的患者讲解康复中的应该注意的事项(右图)。

   

    中央保健局原局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名誉会长耿德章教授、保健时报社长助理、世界杰出医师协会执行秘书长佘定铁为沈阳纽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授哈佛医学欣奇迹-偏瘫康复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铜牌和活动指定产品铜牌。

    大众健康之窗讯  2014年1月18日,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的“注重预防、治疗、康复三者的结合”的原则,落实《“十二五”时期康复医疗工作指导意见》“鼓励、支持和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康复医疗服务领域”的精神,由《保健时报》社和世界杰出医师协会联合主办、沈阳纽沃德科技有限公司、大众健康之窗网协办的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高层专家研讨会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康复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康复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康复中心、沈阳第五人民医院康复中心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对欣奇迹偏瘫康复智能助行仪的生产工艺、功能原理、作用方法、安全性能、市场前景等全面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该仪器安全、方便,对于矫正偏瘫足下垂、足内翻、足外翻、改善偏瘫患者的康复将起到辅助作用,特别是与国外的同类产品相比,价格只有国外产品的五分之一,占有绝对的市场优势,对帮助边远地区的偏瘫患者的康复将减轻经济负担。会上还举行了“哈佛医学欣奇迹-偏瘫康复中国行”大型公益捐助活动的揭牌仪式。(摄影/文 子然)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