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双骏生物开创保健品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先河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5-09-14 07:58:54 热度:4360

双骏生物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开创保健品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先河
双骏生物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发布会暨诺奖科技论坛在京举行

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发布会暨诺奖科技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大众健康之窗9月12日北京讯  由广东双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沈阳药科大学等多家机构支持的“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发布会暨诺奖科技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论坛由北京大学药学院原副院长李长龄教授主持。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台湾大学、北京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国内外的医学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相关媒体等400多人出席会议,一同交流行业信息及分享科研成果。

广东双骏首席科学家、董事总经理陈杰鹏博士致辞。

    会上,广东双骏首席科学家、董事总经理陈杰鹏博士首先致辞介绍了双骏生物的发展情况,他说:“保健品做国际多中心临床,这在中国健康产业是十分必要和难能可贵的。双骏人愿意去扛这个旗,去为真科技正名!去引领中国健康产业!今天,我们开行业先河,将双骏生物两大核心科技转化成果——‘宝豆金曲’和‘非凡Q7’做国际多中心临床,这是双骏生物呈现给消费者真实、客观和最真挚的爱!是中国健康产业的正能量传播!”   
    当前西方国家十分重视膳食补充剂的功能评价,而我国的保健品行业尚缺乏一个科学、全面、合理的保健功能评价体系。针对国内保健品行业良莠不齐,产品功能真假难分的现状,双骏生物作为国内敢为人先的专业化生物制药企业,在此次论坛上正式启动“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成为中国第一家将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应用于保健品的企业。双骏生物将通过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纽约大学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人民医院、西安人民医院、成都人民医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对产品进行临床试验研究,建立科学全面的产品评价体系,以保证产品的有效性与安全性。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张鹤镛对双骏生物开展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张鹤镛在会上对双骏生物此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把保健品做国际多中心临床这是需要底气和勇气的,我为这一行为点赞和鼓掌!双骏敢于将这两个产品做临床的确值得大书特书,这是真正走科技之路,用科技来解决问题。”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纳豆激酶原料制造商”,以及国内唯一的“纳豆激酶生产质量管理示范基地”和“天然维生素K2原料制造商”,双骏生物一直发挥企业最大的竞争优势,在注重以科研创新为核心的同时,严格把关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引导行业规范有序发展。2015年,双骏生物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申报将维生素K2(发酵法)收录于国家营养强化剂目录(14880)的企业,并已获得批准。6月份,双骏生物于世界制药原料展上对外公布纳豆激酶的活性检测金标。8月份,双骏生物成为国内第一家以维生素K2名义正式报关出口的企业,再创中国天然维生素K2产业先河。双骏生物基于纳豆激酶与维生素K2原料所研发的保健品自上市以来,因其天然安全性与有效性,一直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此次“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的启动,更是对中国的保健品行业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将是中国保健品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应邀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美国哈佛大学诺奖提名科学家Dr. Harold Newball(纽波尔博士),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赵贵英女士,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可基,大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心血管生理学博士李树壮教授,沈阳药科大学药剂系博士生导师、中国药剂学科带头人邓意辉教授,沈阳药科大学药理系博士生导师徐峰教授等。

双骏生物启动“阳光消费·百城大行动”。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和启动了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和“阳光消费·百城大行动”。双骏生物联合与会企业代表,共同承诺“让消费在阳光下”,双骏全国市场总监张旭、双骏生物临床应用研究所所长王荣华先后表态,通过此举,唤起全国的同行共同维护行业的尊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行业的美誉需要我们共同维护,只有真正让顾客阳光消费,我们才能赢得掌声赢得市场!(文/摄影  子 然)

相关链接:双骏生物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发布会(组图)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