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防控慢病健康中国”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7-07-03 16:37:48 热度:3547

倍力优白藜芦醇中国上市四周年成果报告会成功召开

    7月3日,“防控慢病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暨倍力优白藜芦醇中国上市四周年成果报告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7月3日,“防控慢病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暨倍力优白藜芦醇中国上市四周年成果报告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7月3日讯  慢性病已经成为人类健康最大的挑战之一,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慢性病问题。7月3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和福建倍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防控慢病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暨倍力优白藜芦醇中国上市四周年成果报告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原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阜外医院副院长、著名心脑血管病专家惠汝太、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原高干科主任胡士良、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副主任生物学博士导师胡万明、上海华东医院中医科原主任医师、倍力优白藜芦醇引进人、《活到百岁不吃药》作者纪本章、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倍力优白藜芦醇受益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致开幕辞,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悦女士主持。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致开幕辞。

    在高峰论坛上上,专家们一致表示,随着我国人民健康隐患的凸显,慢病防控已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中国慢病防控的挑战尤为巨大。国内人口健康隐患与慢病直接相关,且已经呈现持续增长和年轻化的趋势。本次论坛旨在联合更多力量,通过大家的努力,推动我国慢病防控事业的发展,让中国人生活得更健康、更长寿。

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做重要讲话。

    会议上,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呼吁,构建健康中国,就必须加大防控慢病的力度,关注慢病就是在关注中国的未来。要通过系统的健康管理,对慢病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控制。促使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应对慢性病的威胁,努力推动各级政府建立有利于健康的政策环境,同时希望诸如倍力优健康管理这样的社会团体能够积极创新,融入到慢病防控的大趋势中。

倍力优白藜芦醇引进人纪本章介绍产品成果相关情况。

    上海华东医院中医科原主任医师、倍力优白藜芦醇引进人、《活到百岁不吃药》作者纪本章肯定了倍力优白藜芦醇引进中国四周年来在慢病防控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福建倍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后参与慢病防控道路长做了更高的要求。
    齐谋甲、张文周、武高汉、胡士良、胡万民等专家学者从不同方面阐述了他们对慢病防控的想法和理念,从不同角度探讨、交流政府与社会团体结合、临床与预防结合在慢性病防控中的作用与经验。另外,三名倍力优白藜芦醇受益者代表做了分享发言,肯定了倍力优白藜芦醇在慢病上良好的预防保健作用。
    本次论坛还特别授予福建倍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倍力优葡萄复合汁(白藜芦醇)“全国3.15重点推广品牌”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牌匾,以表彰倍力优葡萄复合汁(白藜芦醇)在慢性病预防控制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本次论坛得到了政府部门、相关行业组织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政府的重视和社会组织在慢性病防控中勇担责任的决心与努力。本次论坛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积极参与慢性病防控工作,呼吁医学界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应对慢性病对人民健康的威胁。(文/摄影  子 然)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