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济川药业荣获“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双荣誉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9-04-11 12:44:45 热度:700

    日前,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暨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推选宣传活动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医药企业找准定位、加强品牌建设,努力为中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中国经济整体实力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集中表彰了一批在中国医药领域具有社会影响力和较强关注度的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济川药业入选“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旗下明星产品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荣获“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产品”殊荣。

获得“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的企业代表合影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滨,人民健康总经理万世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亚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医药经济报原总编辑陶剑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郭亚洲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亚蜀表示,品牌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特征。品牌不仅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还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因素,更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和经济软实力的象征。目前,我国医药品牌建设和发展与经济提质增效的要求,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与国际医药强国之间的竞争力还存在一定差距。我国医药行业迫切需要借鉴先进企业品牌建设的经验,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医药品牌,为国家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民健康生活服务。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同人民网·人民健康,积极落实推进中国医药品牌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组织的优势,整合资源的优势,为会员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品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维护,以及品牌传播等多方面的优质服务,促进中国医药品牌高质量的建设和发展,提升中国医药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医药行业的优化升级。
    据悉,本次“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推选活动自2019年2月正式启动,旨在发现、培育、传播一批优秀医药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同时,讲好医药品牌故事,呼唤和培育社会品牌意识,让中国医药品牌更受尊重,更深入民心。
    推选活动紧紧围绕满足老百姓日常健康用药的需求,以中国医药企业的质量工艺、公众口碑、创新研发、销售规模、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公益投入等为评价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选、网友点赞、专家推选等环节,推选出了一批包括济川药业在内的优秀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   
    济川药业视“品牌”为企业的无形资产,始终注重企业形象品牌、产品质量品牌、健康服务品牌的建设与传播。在“四个一”价值创造理念的指导下,济川药业一方面持续推动企业经济效益新攀升,为社会创造财富,两税收入连续13年在全市排名第一。
    另一方面秉持“用科技捍卫健康”企业使命,聚焦“儿科、妇科、消化、呼吸、口腔”五大领域,形成济川蒲地蓝、同贝、三拗片、济诺、盛雪元等十大品牌产品,深得消费者和行业认可。
    2018年公司确立了“蒲天下,济健康”品牌愿景,推进实施蒲地蓝百年品牌战略规划,争做百年企业。古方今用,不断挖掘研究经典名方,培育推广功效文化,为继承好、发展好中药产业助力。
    此外,济川药业还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品牌的影响力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今年济川药业凭借在行业和社会上较好的品牌影响力,荣获“3·15健康中国医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央视聚焦济川药业强势品牌,专题展播济川药业的企业品牌与蒲地蓝产品品牌,助推济川品牌再上新台阶。
    论坛上还公布了“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及“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产品”的获奖名单。(名单附后)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