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多款医疗健康“黑科技”亮相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9-11-07 10:41:32 热度:741

    央视网消息: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最早招展完毕的展区,医药器械及医药保健馆聚集了300多家参展企业。
    今年,这里都有哪些最新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呢?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央视记者 庞静然:这是医疗展区,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医疗展区的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了1.5万平方米,但仍然是“一展难求”,共有200多个医疗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在这里发布,数量是首届进博会的两倍,医疗与人工智能的巧妙结合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除了去年的网红展品——达芬奇手术机器人,今年复星还带来了全球首个结合软组织成像技术的放疗解决方案系统。在肿瘤的靶向治疗中,它能极大提高精确度和准确性,并保护周围健康组织减少治疗的副作用。

    如今,人工智能与医疗的结合正日益紧密,为的正是能够更好的为患者服务。这款人工智能勾画平台,将大量知名专家靶区勾画数据样本融合,来辅助医生更精准高效地完成勾画。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全球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及龙头企业达到62家,并会有近10项新品首次揭开面纱。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