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健康 > 通知公告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年会通知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22-12-06 21:28:28 热度:9316

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年会通知_2.jpg


关于召开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年会通知


尊敬的各位委员们: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自2020年10月25日成立以来,已两年有余,两年来,在总会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分会唐振兴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和社会各界的领导、专家大力支持以及分会各位委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为了总结两年来所取得的经验,以便更好的开展分会各项工作,经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批准,分会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下午14∶00-15∶30通过线上(线上会议码将于会前提前通知)形式召开分会年会,希望各位委员准时参会。


  特此通知。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


  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2022年12月6日


640.png

640 (1).png

640 (2).png

640 (3).pn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简介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创始会长为原卫生部部长钱信忠同志,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协会成立了数十个分支机构,吸纳了数百位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活动家与企业家成员,受国家有关部门委托开展了数百场老年健康服务活动,是人民群众信任,社会口碑良好,与党和政府认可的团体。


  一个愿景:健康老龄有尊严,幸福生活有保障!


  两个使命:让病残长者获得最有温度的关怀和照护;让活力长者分享最有价值的知识和快乐!


  三个功能:交流与培训,科研与转化,标准与推广。


  四个特色:大众化,规范化,科学化与国际化。


640.jpg

  2020年10月25日,重阳节,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成立大会,与会委员代表合影留念。


640 (1).jpg

  2020年10月25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法定代表人李明义(左一)、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右二)两届协会领导人共同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颁发铜牌和证书,分会会长唐振兴(左二)和秘书长周红(右一)共同接受铜牌和证书。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简介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是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指导下,由经验丰富从事30多年老龄工作的领导为核心,与老年医学、营养学、中医学、养老机构、健康产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媒体等相关单位代表倡议成立。分会立足“创新观会,创新服务,创新科技”三大创新观念,充分利用政府资源、社会资源、专家资源,为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服务。


  我们的目标


  通过我们服务,减少或降低老年人的发病率,延缓健康老年人进入失能的时间,提高生命生活质量,更好地健康生活。


  我们的任务


  创新养老健康教育。大力开展养老健康教育公益活动,重塑健康观念,养老观念,有备而老。同时让老年人老有所学。


  创新养老健康服务。整合具有科技创新服务的各种社会养老服务力量,让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充分融合,积极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创新养老健康产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研究开发适合老年人的养老健康高科技产品,满足老年人的养老健康需要。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