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中粮集团进军健康连锁业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1-04-18 00:00:00 热度:1196

中国保健协会携手中粮集团打造中国健康产业“平衡营养示范店”
 
 
    12月8日,中国保健协会与中粮集团共同合作筹备的北京市首家“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在北京市马甸正式开业并投入运营。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中粮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当天的庆典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是中国保健协会响应卫生部出台的《营养改善工作管理办法》,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基础上开展的营养健康产品、服务、教育的示范店。根据管理办法,中国营养改善工作将以“平衡营养、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作为中心,通过营养监测、营养教育、营养指导、营养干预四种途径,引导大众保持营养均衡,保持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连续17年入围世界500强企业,是国资委下属的A级央企,是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高级赞助商。2009年初,中粮集团提出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旗下所有品牌、产品完全纳入7C全产业链品质提升管理体系——对选种、种植、采收、贮运、加工、包装、服务这7大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全程提升产品品质,全面提供品质保证。
 
    中国保健协会此次与中粮集团合作,通力打造中国健康产业 “平衡营养示范店”。同时,中粮集团科学研究院、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等科研院所荣誉加盟;吴大真、向红丁、马方、齐伯力、王连清、张曼丽、李成森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倾力提供专业支持。
 
    “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其具体实施单位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保健协会授权以中宏公司旗下的“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为载体设立“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目前,中宏公司是该项目的唯一合作单位。
 
    当日,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在北京马甸隆重开业,同时,北京首家“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正式运作。中宏公司表示,将整合中国保健协会和中粮集团两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以连锁加盟的形式向全国推广,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尽职尽责、回报社会、造福于民!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