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中绿韭菜一号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1-05-27 23:36:01 热度:4421

     

由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韭菜的食品安全与营养价值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张德纯研究员(左)和中国大农业大学的李全宏教授(右)在会上发言。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马冠生副所长(左)和中国中医科学院的王连清教授(右)在会上发言。

     

    北京市工商联食品饮料商会刘军副会长(左)和国家机关老干部科学健康协会中心王品副主任(右)在会上发言。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名誉会长刘建文研究员(左)介绍韭菜的历史文化和市场前景。

附:

中绿韭菜一号

1、韭菜品种

中绿韭菜一号是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种,已申报国家专利局并获批准。

2、土壤改良

201071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顺义蔬菜基地正式开工。首先对土壤进行全面技术改良,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原土壤的农残和亚硝酸盐,去除恶性杂草,原土壤虫害全部灭活(灭活是指用物理或化学手段杀死病毒、细菌等,但是不损害它们体内有用抗原的方法。)。我们使用了大型农业机械对土地进行深耕翻一次30公分),深松一次50公分),条耙三次,进行水处理后,平整作渠,准备播种。每亩施政府推荐使用的有机生物肥2000kg,用枯草芽孢杆菌处理土壤中有生命力的草籽。

3、培育

2010524日,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在种苗基地育韭菜苗40亩,可供400亩韭菜基地使用,912号开始移栽350亩,而且安全越冬,至今长势良好并通过顺义区政府基地抽检,检测报告号SY-NCD-JD-11060-0112项全部达到未检出标准。

4、创新

在整个生长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标准,使用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生物菌肥和植物源杀虫剂。

相关链接:

韭菜的食品安全和营养价值研讨会在京召开

打造中国有机绿色食品航母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