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无限极参加国际中医药展览 传播治未病理念

来源:千龙网 时间:2013-08-20 21:41:00 热度:501

  2013年8月15-19日, 无限极参加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及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共同主办、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简称中医药展览暨会议)。无限极自2009年首次参加后,连续第五年参加。
  作为中医药及健康产品的全球重要论坛,中医药展览暨会议今年继续以展览及会议双轨并行,既拓展中医药产品的对外贸易的商机,又云集业内翘楚于一地,集思广益,探讨中医药未来的发展方向。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2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来自加拿大、中国内地、香港、日本、韩国、澳门、新加坡及台湾。
  连续五年参加的无限极在过去20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向公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推广“治未病”的养生哲学。“治未病”源于我国古代医学名著《黄帝内经》,意思是不要等有了病才去治疗,而是在未病时就预防疾病。无限极从 “治未病”的养生智慧里提炼出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其中,“养生固本”强调“三调养、四合理”。“三调养”包括对正气、阴阳和腑脏的调养,而“四合理”则强调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的合理。“健康人生”则是达到健康、家庭和事业的“三平衡”。
  五年来,无限极积极利用这个国际性平台,向公众传递中医“治未病”理念及无限极健康理念,并推广无限极品牌及其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去年,无限极更与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共同举办了“治未病”养生高峰论坛,成功邀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 Eisenberg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卢传坚教授、香港科技大学高锦明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医学界专家出席,并围绕“治未病”从政府的指导到具体的科研成果上进行学术研讨和成果展示。

无限极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今年,无限极展位上展出了企业在香港的四大系列产品,包括无限极保健食品、萃雅护肤品、植雅个人护理品以及帮得佳家居用品。同时,无限极还邀请了中医师主讲中医保健讲座,以及普及中草药多糖的知识,与公众密切互动。
  除了参加中医药展览暨会议,无限极还通过多种丰富的形式宣传其独特的健康理念,助大众建立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例如,自2007年起,无限极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已开展了2,000多场“养生文化进万家”活动,采用讲座、健康咨询、养生知识展等形式,让超过100万人次在轻松的环境中掌握四季养生知识。另外,无限极从2010年起,每年举办“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中国)”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向大众发出“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倡议。三年来,行走日活动在广州、上海、沈阳、成都等20个城市举行,累计共38场次,共超过50万名市民参与活动。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先生身兼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创会董事。他表示:“中医药以其独特‘治未病’的特点,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无限极成立20年来,一直致力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通过参加国际性权威的中草药展会,无限极在国际平台上展现和分享了健康理念和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帮助更多人构建真正的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