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健康 > 工作动态
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汉中

来源: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时间:2020-12-28 19:14:42 热度:3472

1-1.jpg

  12月27日,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汉中暨汉中今安原动力2020年度答谢颁奖盛典活动隆重举行。


  大众健康之窗12月28日南京讯  12月27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以“爱老敬老,我参与我行动”为主题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汉中暨汉中今安原动力2020年度答谢颁奖盛典”活动隆重举行。    


4-4.jpg

  12月27日,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汉中暨汉中今安原动力2020年度答谢颁奖盛典活动隆重举行。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顾问张家喜,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会长唐振兴,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红,国家卫健委老年医学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杨泽,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志,汉中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子杰等相关领导、专家和嘉宾以及汉中近300多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盛典。


    本次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汉中,受到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充分展现了汉中老年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精神风貌。张志首先致欢迎辞。


2-2.jp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顾问张家喜致辞演讲。


    会上,张家喜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老年朋友的阵阵掌声。他从自身健康心得谈起,从预防医学、从传染病到非传染病、从健康四大基石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给老年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让老年朋友受益匪浅。


3-3.jpg

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会长唐振兴致辞。


    唐振兴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代表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组委会对工作人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国老龄化社会的现状,强调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重要性,呼吁老年人要主动健康,主动养老,同时对今安原动力为老年人提供的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红介绍了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的具体内容、目的,以及这一段时间以来,活动经新华社、中新社、中国老年报、中国消费者报、健康报、大众健康之窗网等媒体报道后,全国各大网络媒体纷纷转载,经不完全统计,目前有15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相继转发,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他说,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我们的服务让我们的老年人少得病、晚得病、不得大病甚至不得病,延缓健康老年人进入失能的时间,提高生命生活质量,更好地健康生活。


5-5.jpg

  国家卫健委老年医学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杨泽做老年健康与肽的报告。


    杨泽做了老年健康与肽的健康报告。他全面介绍了肽对老年人健康的重要作用,特别是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等方面的作用。


6-6.jp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顾问张家喜为老年人颁奖。


7-7.jpg

    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会长唐振兴为老年人颁奖。


10-10.jp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红为老年人颁奖。


8-8.jpg

  国家卫健委老年医学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杨泽为老年人颁奖。


9-9.jpg

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媛为老年人颁奖。


    大会上,汉中今安原动力公司为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年代表颁发了特殊贡献奖、爱心传递奖、最佳美德奖等。大会在欢快的歌舞表演中结束。    


  汉中,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美称,是镶嵌在秦巴之间、汉水之源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下一步,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将根据行动计划在汉中逐步深入开展。(文/摄影  子 然)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