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健康 > 工作动态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年会成功召开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22-12-16 20:22:59 热度:5189

0-0a1.jpg


0-0a1.jpg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12月16日消息  12月16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年会经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批准如期在线上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216200839.jp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法定代表人李明义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分会成立两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殷切希望分会再接再厉,再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秘书长周红代表秘书处向与会委员汇报了两年来分会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从落实总会的各项工作,到分会组织相关委员走访调研,开展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国际论坛、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基地建设、标准建设、继教培训等等各项工作,各位委员肯定了秘书处所做的工作报告。


9-9.jpg

  2020年10月25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北京夕阳无忧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在京隆重举行。


6-6.jpg

  2020年12月22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南京。


1-1.jpg

  2020年12月27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汉中。


2-2 拷贝.jpg

  2021年7月21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广州今安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西安。


0a.jpg

  2021年12月26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联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扬州仪征共同启动了“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慢病防治计划”活动。


10a.jpg

  2022年1月15日,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精神,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联合协会会员单位北京资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开启了2022年“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


33-33.jpg

  以“爱老敬老,我参与我行动”为主题,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承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从2020年10月25日重阳节启动以来,经新华社、中新社、中国老年报、中国消费者报、健康报、大众健康之窗网等媒体报道后,全国各大网络媒体纷纷转载,15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相继转发,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特别鸣谢《中国消费者》报对我们分会的持续关注报道。


640.png

640 (1).pn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会长唐振兴在年会上就明年工作计划做了布置,明确要把“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国际论坛”等活动做成长期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居家养老和社区协同试点,加强各分会委员之间的沟通,定期举办委员交流会。他最后号召大家:“让我们大家一起向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写好中国养老健康的实践方案。”


640 (2).png

640 (3).png

640 (4).png


  随后,杨泽、王以新、付萍、孙波、许正鼎等副会长、于智敏、张永辉、张海江等委员纷纷就“银发经济建设”“养老健康服务”相关话题建言献策,主动担当认领明年的工作任务,对明年分会工作充满希望。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将一如既往,在总会的带领下,积极开拓创新,牢记分会的目标和任务,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谱写养老健康新篇章。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