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健康 > 工作动态
寄语养老健康科技创新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22-12-31 21:17:26 热度:4913

0-0a1.jpg


  2023年即将来临,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携全体委员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用积极主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上向善的行动,通过饮食运动,提升防未病和医康养水平,提升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实现家庭和谐,幸福快乐的健康老龄化目标!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会长唐振兴


  2022年,是抗疫的第三年。三年来,实属不易。


  三年抗疫告诉我们,健康永远第一,无视健康等于慢性自杀。


  三年抗疫告诉我们,适者生存,心态很重要。在不同的环境下,我们要调整好心态,改变不了环境,我们就要改变自己。


  三年抗疫告诉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永远是最伟大的人民,为了抗疫,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已的力量,哪怕献出宝贵生命。


  请永远记住:三年抗疫,我们都在岗,不论是冲锋在第一线,还是默默地居家,我们都是抗疫人!


  2022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我们在抗疫中探索养老健康科技创新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回顾2022年,我们始终坚持“观念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养老健康政策。


  一方面我们利用“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不断加强养老健康教育宣传,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观,让主动健康成为人们的共识;一方面我们积极建设医康养基地,探索智慧养老健康服务新模式,为居家养老服务做好充分准备;一方面我们积极组织专家推动银发经济科技创新发展,为养老健康企业赋能。


  养老靠健康,只有储备健康,才能有准备地进入老龄化社会,而健康需要科技创新成果来支撑,有了科技创新成果的支撑,才能更好地为健康服务。


  告别2022年,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发展,我们已踏上“十四五”新征途。


  相聚2023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以“爱老敬老,我参与我行动”为主题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创新养老服务模式,继续举办“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国际论坛”助力银发经济发展。


  相聚2023年,我们将始终如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的领导下,再展宏图,一起向未来,用行动书写养老健康中国实践方案。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