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健康 > 工作动态
安泰水之溶辅酶十年成果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23-06-12 09:02:30 热度:8770

11-11.jpg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6月12日消息  2023年6月11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心脏健康,活力人生”心脏筛查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安泰水之溶辅酶十年成果专家论证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围绕辅酶Q10对心脑血管防治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会议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红主持。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领导专家有:


1-1.jpg


  唐振兴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会长,原全国老龄办巡视员。


2-2.jpg


  刘玄重  国家卫健委健康科普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5-5.jpg


  高芳堃  国家卫健委北京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国家卫健委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原所长。


3-3.jpg


  赵迎新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干部病房老年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老年医学系副主任。


4-4.jpg


  楚正绪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原第二军医大学)基础部药理学教授,教研室副主任,研究生导师。


7-7.jpg


  何  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健食品评审专家,国家卫健委健康科普专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科教处处长。


8-8.jpg


  徐晓莉  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秘书长,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评估专家。


6-6.jpg


  贾  镭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博士。


  2019年,国务院印发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实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引导居民学习掌握心肺复苏等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对高危人群和患者开展生活方式指导。全面落实35岁以上人群首诊测血压制度,加强高血压、高血糖、血脂异常的规范管理。提高院前急救、静脉溶栓、动脉取栓等应急处置能力。到2022年和2030年,心脑血管疾病死亡率分别下降到209.7/10万及以下和190.7/10万及以下。


  今年5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也提出了“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的主题。


  为了落实《意见》精神,响应世界高血压日健康主题,积极做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国家卫健委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北京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天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及健康产业界的相关代表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医康养基地召开了本次会议。


9-9.jpg

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卫代致辞。


10-10.jpg

  天津安泰集团产品研发部高级经理祁建斌介绍安泰水之溶辅酶Q10上市十年来研究应用情况。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安泰水之溶辅酶Q10,对其原料来源、生产工艺、科技含量、成分含量(检测结果)、健康作用、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指出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要关口前移,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开展心脏筛查等早查早诊检测。


  辅酶Q10是能激活人体细胞和细胞能量的营养物质,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抗氧化、延缓衰老和增强人体活力等功能,除了医学上广泛用于治疗心血管系统疾病外,国内外还广泛将其用于营养保健品及食品添加剂。


0-0.jpg

研讨会活动现场。


  与会专家介绍了国内外辅酶Q10的研发和临床应用情况,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实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辅酶Q10产品作为保健食品,在辅助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抗氧化、增强人体活力等方面,具有良好效果,市场前景广阔。


  专家还指出,平时身上带着辅酶Q10能起到急救的作用。在后疫情时代,通过补充辅酶Q10可以有效预防长新冠带来的机体损伤,尤其是心脏损伤的危害。


  专家建议:根据国内外的辅酶Q10的临床研究成果,可以开发出更多功能的辅酶Q10产品,满足中老年人的健康需。希望企业在辅酶Q10的市场推广中,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服用后信息的反馈与收集工作,不断完善研究数据,本着“做至优产品、行至诚服务,担至真责任”的企业理念,切实做好广大民众的健康服务工作。


  研讨会上,还正式启动了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心脏健康,活力人生”心脏筛查进社区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天津安泰集团董事黑炳炜等健康产业界和媒体界的代表。(文/摄影 子然)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