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名医名家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园地 > 名医名家
营养免疫学创始人陈昭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1-05-11 10:10:12 热度:8779

    陈昭妃,博士,营养免疫学创始人,丞燕国际机构董事长。陈昭妃196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嘉义,10岁时随家人移居海外,幼年有段被当作“弱智女孩”的特殊经历,然而这却激励她比常人更加刻苦用功。陈昭妃19岁便从美国杨伯翰大学毕业,是该校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21岁,获得微生物学硕士学位;24岁成立丞燕国际;25岁博士毕业,主攻免疫学专业。今天的丞燕国际已发展成为一间遍及欧、亚、美三洲达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跨国企业。

  1988 年,她获得该校免疫学博士学位,并在杨百翰大学执教五年之久。这期间陈昭妃博士致力于癌症与免疫系统的研究,发表多项研究成果,著有关于营养免疫学及其科学研究报告等多部著作,并创立了营养免疫学与丞燕国际机构。

  一直以来,营养学与免疫学是两门各自独立的学科。是陈昭妃博士将它们完美地结合,专注于研究营养与免疫系统之间的关联,创新地提出了“营养免疫学”这门科学。它提倡通过植物性营养提升人体的免疫功能。

  为了传播这门科学,把健康的信息带给全世界,陈昭妃博士的足迹遍布全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她也多次受邀到中国宣传营养免疫学。在传播健康讯息的过程中,昭妃博士还肩负着另一份责任——帮助他人。丞燕始终秉持着“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向那些身处逆境的人们伸出援手。除了世界宣明会、慈援、玛丽亚文教基金会等以外,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也是丞燕众多受益者之一。就这样,丞燕和昭妃博士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十数年来从未间断。从教育、研究到推广,昭妃博士对营养免疫学所投注的心力已广受各界注目。她一再被许多国际性杂志列为焦点人物采访,更有出版社编著专书,对她的人生、事业与营养免疫学作出详尽解读。

  2002年,前总理朱镕基亲自接见了陈昭妃博士。2004年,陈昭妃博士应全国妇联邀请,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健康与我同行—中国女性健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作“营养、免疫、健康”的专题讲座。此外,她还受中国商务部和全国政协的邀请举办同名讲座,更在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和北京电视台《电视门诊》栏目中向社会大众传播营养免疫学健康理念。2005年3月,陈昭妃博士又受中国民政部及中共中央党校的邀请,分别在北京的民政部及中央党校举办“营养免疫学”的健康讲座。由于陈昭妃博士的努力,营养免疫学如今已得到医学界的广泛认可!

  到了2005年,昭妃博士更在新加坡创办了博燕综合医疗诊所(Excellence Healthcare),从预防科学迈入预防保健领域。除了帮助病人了解到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昭妃博士也希望病人能够通过博燕综合医疗诊所享受到方便、贴心、专业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昭妃博士强调治疗前的预防,这也是她坚持的目标,因为她认为预防永远是保持健康最好的方法。然而当预防已经太晚时,就必须确保我们能够获得精确的诊断以及最好的治疗与照顾。博燕拥有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疗团队,以及区域内最好的仪器。更重要的是,博燕提倡坚持不懈的病人教育和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并承诺为病人提供卓越的医疗保健服务。

  昭妃博士永远不会停止关心我们的健康,而博燕综合医疗诊所正是为了完成她那伟大且坚定的使命。

(责任编辑:凌翠)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