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健康 > 工作动态
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慢病防治计划启动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21-12-26 23:33:35 热度:1869

  大众健康之窗扬州12月26日消息  12月26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联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扬州仪征共同启动了“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慢病防治计划”活动。


0a.jpg

“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慢病防治计划”启动仪式。


1-1.jpg

“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慢病防治计划”启动仪式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红、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恒、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振荣先后致辞,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2a.jp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红同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恒签署活动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红同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恒签署了活动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慢病防治计划”是“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中重要的一项内容。是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重要环节。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慢病防治科普知识的健康教育,提高健康素养水平,构建远程慢病管理体系,提供慢病干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老年人的发病率,共创健康幸福生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员、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高级健康管理师、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申利介绍了活动具体实施计划方案。


  以“爱老敬老,我参与我行动”为主题的“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从2020年10月25日启动以来,经新华社、中新社、中国老年报、中国消费者报、健康报、大众健康之窗网等媒体报道后,全国各大网络媒体纷纷转载,15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相继转发,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活动开展一年来,先后在北京、南京、西安、汉中等地开展,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当地老年朋友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启动还得到了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河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安徽省微生物防治重点实验室博士、合肥河川生物医药总经理王伟,康能研究院院长张英,合肥河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杨娟娟,安泰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亮,安泰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珏燕,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顾琴琴,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曹俊杰。


  中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介绍


  具体内容:讲述孝老敬老故事、老年人健康教育巡讲、老年人健康需求普查、老年人健康知识大赛、老年人健康游学、老年人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老年人适老年健康用品论坛、建立居家健康服务体系等多样化健康服务。


  活动目的:积极应对人口老年化,关心关爱老年人,敬老孝老,我参与我行动。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让老年人少得病、晚得病、不得病,延缓老年人进入失能的时间。同时,推动适老健康产业发展。


  活动宗旨:敬老孝老从健康开始。通过行动,加强老年人健康教育,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将健康融入一切,主动健康,有备而老;全方位了解老年人的需求,为老年人的健康长寿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