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慈海鹊桥会》第四十六期|女方怀孕,男方该做些什么?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24-03-25 17:40:35 热度:431

  《慈海鹊桥会》播出时间

  山西卫视每周六5:40上集

  湖南爱晚频道每周六22:00

  山西卫视每周日5:40下集

  海南卫视每周日6:00

  湖北卫视每周日9:00

图片2.jpg

  怀孕,是女性生命中的一段特殊旅程,也是男方展现关怀与担当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充满期待和挑战的阶段,男方的角色至关重要。他不仅要给予女方情感上的支持,还要在生活中悉心照料。如果想要成为一个准爸爸,男方需要在女方怀孕期间该些什么呢?更多精彩,关注《慈海鹊桥会》。

图片3.jpg

  一号男嘉宾康杰今年44岁,来自吉林,现居北京,目前在一家银行的工作。他是一个真诚、有责任心的人,愿意为对方提供一个普通但幸福的生活。他不追求物质上的富足,只希望能找到一位能够与他分享生活喜怒哀乐的伴侣,愿意在双方之间建立一个平等、尊重和理解的关系。他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出生于82-87年之间,身高158cm以上,体重60kg以下,愿意生养孩子,并且能够在北京生活。

图片4.jpg

  二号男嘉宾赵宏伟今年47岁,未婚未育,是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他热爱生活,懂得包容,婚后想要小孩,同时他也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未来结婚后,他会主动承担家里的经济开销,陪老婆散步、孕检,会给老婆准备水和吃的,记医生说的关键信息,还会学育儿知识成为战友等。总之,他已经做好了准爸爸的思想准备。他希望另一半年龄比自己小,婚后愿意要小孩。

图片5.jpg

  一号女嘉宾张凡凡今年43岁,未婚,没有谈过恋爱。她曾是大学老师,现在自己经营一家书画院。她多才多艺,诗词歌舞样样精通,从小爱看书,也比较擅长写作,发表多篇论文。和她在一起,每天的生活很美好,每天喝茶,禅茶,研究书画,文艺,品味高雅,研究佛学道教中国传统文化。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有自己的事业,彼此忙碌事业的空余时间可以互相欣赏,互相促进,对彼此的事业方面能够提出建设性意见,两个人一起创造一些社会价值。

图片6.jpg

  二号女嘉宾臧芳芳今年43岁,吉林人,现居北京,是一位摄影师工作室的合伙人。她曾经历过一段不平衡的婚姻,从中学会了在爱情中要互相尊重和付出。她希望找到一个低调、有责任感、有感情经验的男人,共度余生,在家庭和事业上给予她安全感,一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图片7.jpg

  三号女嘉宾齐悦,今年41岁,是一名律师,现居北京。她拥有扎实的法学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北京已有10余年的律师执业经历。她的爱好丰富多彩,包括旅行、唱歌、书画、象棋、健身、瑜伽、骑行、乒乓等,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己,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她希望找到一位能与她共同成长,一起探索生活乐趣的伴侣,希望他能在生活中担任主导角色,做出决策。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